Monday, May 4, 2009

Happy Mother's Day 母亲节快乐 I

五月是温馨的月份,是母亲节,是感恩母亲的特别日子!
小时候常常听到一些赞颂妈妈的儿歌:
“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
投进妈妈的怀抱 幸福享不了。。。”

“我的妈妈真辛苦 每天送我去到学校
放学时候送我回家 辛苦了你我的妈妈
我的妈妈真辛苦 洗衣煮饭打扫房屋
从早到晚为我忙碌 谢谢了你我的妈妈。。。”

长大后听到周杰伦唱:
“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
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
美丽的白发 幸福中发芽
天使的魔法 温暖中慈祥。。。”

妈妈为了我们真的是辛苦了,我们真要大大声对妈妈说:“谢谢你,妈妈。”

母亲节,康乃馨是绝对不能少的!
我也制做了一些纸艺康乃馨,不会凋零的康乃馨!
每一束花束都是我很用心、很用心做的,希望收到花束的妈妈都觉得温馨、觉得亲切。。


粉红色的康乃馨 = 祝妈妈永远青春美丽





红色的康乃馨 = 祝妈妈健康长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